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上學期期末考前一天早上

今天四點多就起來了~
哈哈
俊宏還說要打給我的說==|||
結果5點才來一封SMS的說@@

就這樣上上網,
然後才開始開始讀地理。。。
我已經不懂我到底讀了多少次地理了。。。
可是,我知道我還不到滿分的程度所以又繼續翻動了。。。

七點多,肚子說它餓了,
就像說今天去福利社吃一下早餐吧~
結果。。。
竟然還沒開。。。(我也真是失敗的說。。。)

結果叻糾結了一下下。。。
決定下去林口吃早餐的說!
其實,是自己想去啦。。。(因為想吃早餐嘛。。。)
可是叻,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:
王維那傢伙可以kick來每獨往,
俺樣就不行嗎!
結果就下去了(黑氏吐槽:還說自己是個很直的人叻~)

邊走邊看看周圍的風景。
聽聽很久沒有去聽的蟲鳴鳥叫聲。
細細的記下這裡的畫面,
我是一個走下會留痕跡,
但是盡量不留留念的人。

之前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看到那些壁畫啊。。。
只知道很帥罷了。。。
但是,這次算是被心看到了。。。
這些壁畫畫的是林口的點點滴滴,
當中也有中庭湖的畫,
也有作者的一些感情。
這次傳達給我了。
真的,人與人之間共鳴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好。

總算走到林口了,
誰說從學校走到林口15分鐘啊!!!(黑氏吐槽:是你腿短吧!)
我可是用了二十分鐘的說(千_千)

嗯嗯,還早也。。。
很多點都還沒有開,
要去哪裡吃叻???(某人:阿叻?上次學長說過火車咖啡吼~)
嗯嗯,去喝咖啡吧~(黑氏吐槽:你貌似是出來吃早餐的吧?某人:要你管!)

咖啡叻~咖啡叻~哦!?看到了!
嗯嗯,這件其實也蠻特別的啊~哈哈~
咖啡的種類超多的。。。
看著看著,看到了十二星座和咖啡的組合的說~
矮油~俺樣=巴西咖啡。。。
嗯!老闆給我一杯巴西咖啡吧~
(黑氏吐槽:你未免也太隨便了吧!某人:這叫做隨意無執!你懂什麼!)
老闆,這裡有吃的嗎?
哦,拿給我來一份奶酥吐司吧~

慢慢看這間咖啡館~
感覺還蠻不錯的。。。
哈哈,
慢慢喝著咖啡,
突然很想說,
我想把那些罐裝咖啡全部拿去丟的說!(怒)
那些罐裝咖啡瞬間變得很難喝啊!!!
那些不是咖啡吧???
唉。。。

喝著咖啡,
我把地理課本拿出來了~(黑氏吐槽:畫面感很差啊!某人:你很煩啊!!!)
結果叻,
我就在這裡把某些一直漏掉的部分補完了也~
哈哈哈哈~@@
回學校之後,做一個總補完計劃好了。

喝完咖啡,吃完吐司,
回學校咯~
買單,90塊。。。
今天的早餐明顯敗家。。。
所以叻,
目標:以後建立一個家給自己敗吧!(黑氏吐槽:這是哪兒門子的目標啊。。。)

回學校的路上遇到了晨玄+阿碼+老大+某學長,
他們很意外為什麼,我是往學校的方向走@@。。。
哈哈哈,
老大還說遠遠看,看不出是我啊~
@@???

誰知道叻~
因為我雙重人格吧~
在沒有別人的時候,
做回自己的樣子也許真的很不一樣。。。
會比較帥嗎?(黑氏吐槽:你就想叻!某人:你不吐槽沒人當你是啞巴!怒!)
哈哈哈~

經過觀景台,我暗暗的對自己說了一番話。。。
話說這幾天我也對自己說了很多這類型的話啊。。。

走著走著,遇到了留尾巴同學,
呃~
不對,是劉偉強同學。。。
他也很意外為什麼我是往學校走~
我也忘了我回答什麼了。。。
但是,我記得他說他要下台北。。。(忽悠我吧???)
說完話,
他走他的,我走我的,
回頭我笑了,
有點黯然的笑了。。。

唉。。。
以前,我們是一起出去滴。。。
現在是兩個方向。。。
誰知道叻~(其實,我自己很清楚是為什麼。。。只是很無奈,不想去承認。。。)

又回到學校裡面了。。。
我的臉再度回到平時的那個樣子。(黑氏吐槽:你不知道,這種臉很容易老嗎???)
(某人:你很煩也!難怪你沒有朋友!黑氏:。。。)

我說,其實我不怕孤單,
但是,害怕寂寞。
另一個自己,
雖然有時候會陪自己說話,
但也只是有時候罷了。。。
而且另一個自己也很少出來,
出來的時候,
也不會是什麼好事。。。

誰知道叻?
該好好讀書了!

我沒有忘記這幾天對自己說過什麼!
放一放照片吧~~~


 哈哈火車咖啡~
到了~
 桌子是鋪麻包袋的哦~
牆上的裝飾也一樣









 巴西咖啡~
矮油不錯~
 再來一張~
 奶酥吐司~~~
嘻嘻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