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很多事件

首先,還是要重重的嘆一口氣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度過了520(不談)
迎來了521(不提)
努力了522(數學)
堅持了523(數學)
瘋狂了524(小說)

我到底該說些什麼好叻。。。

鬱悶確實是壓抑的副作用。。。
以堅持的方式或者瘋狂的方式暫時遺忘,
結果換來的是很虛脫的感受。。。

 我想我明白妳的疑慮,
但是我無法給出讓人的滿意的解釋,
即使朋友說我這樣沒有錯,
不過事實是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爛。


身為“我”,
只能隱藏起來,
身為我,
卻要求自己坦誠相對。
其實兩者沒有錯,
但是兩者之間的矛盾卻是存在的。
又或者說這種矛盾的存在體現了我或我們的矛盾真實性與共同點嗎?

妳好奇我“堅持”的意志力哪裡來,
其實,我想說是因為妳。
當然,說100%那肯定是騙人的,
但是,事實上也不會少過一半。

對於很多時候,
想給予幫助未果這件事,
我很難受,
真的真的。

我朋友不多,但都很好。
一般上允許的情況下我都會盡力的幫助。
 更何況是一些特別的人物呢?
 那種感覺真是有力無處使 ,
湧上心頭的是一種很不舒服的悶。


人生中讓我後悔的事其實很少很少,
因為大多時候我只是反省和檢討。
後悔沒意義。
 但是那少數幾件後悔的事卻一直跟著我,
儘管時間沖淡,
但是就是無法釋懷。
我現在只希望不會再增加多一件事。
 因為這個世界沒有如果和後悔藥。

我要睡了。。。
但是,
至少和以前不一樣至少還會想要起來。
至少我有不進行,絕對會後悔的事。

總之不管怎麼樣,
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