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一篇無力的宣洩。。。

我說這幾天過去了,
其實自己也沒有很努力到,
雖然說不至於不努力,
但是,
力度上很中缺乏。。。
想想之前的目標,
覺得自己有點對不起自己。。。
雖然總是把那句話掛在心裡:
彼女の為に。
但是始終只是掛在心裡面,
但是,腦袋沒有去執行。。。

彼女知道嗎?
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。。。
 但是,
現在只能在一次跟自己說,
不管怎麼樣,
魚的價值就是要這樣提升的。

昨天又發生泡麵渣事件。。。
我說,
想到為了自己的不用下樓去這麼麻煩,
想要去處理。。。
但是,
如果這是設計好要來抓誰弄髒的話,
那我不是悲劇了嗎。。。

唉。。。
 我說,
我也無奈啊。。。

算了,
現在在努力的解決起床問題的說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