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撐下去吧!

今天,
真的是幾年來第一次讀書時間最長的日子吧~
哈哈哈,
看來我這次真的很認真。
剛剛去看了“歷史”。

我現在很想找一首和我心情相符的歌,
可是我找不到,
退而求其次找一首能夠平復我心情的歌。
可是依然找不到,
我想這次的毒應該更深了。

雖然,我不知道最後的結果如何。
但是,不嘗試就不知道結果。
而且,這件事情已經答應自己了。
如果連自己對自己許下的約束都無法達成的話,
那我還可以做什麼呢?

哈哈,
我一直以身為雙魚座為榮啊。。。
但是雙魚座自身的天性,
可真是讓我的內在的兩個人格每天在煩我啊~
我的靈魂應該沒有像現在這樣煩亂過吧?
哈哈~

加油!撐過去!一定要撐過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