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努力收效,小心爆炸==|||

今天總算分了第五個科目,
公民跌了2分。。。變成84@@~
哈哈哈,
預期裡頭的分數啦~
@@(黑氏:你未免太沒骨氣了吧!靠!我怎麼會有這麼爛的宿主啊?)

再來就是,
哦HOHOHOHO~
號碼get(黑氏:。。。)

今天上數學夜輔,
四倍努力開始收效了~
信心膨脹中
(HOHO~這不是好現象哦~)
(黑氏:小心膨脹到爆炸!)
(要你管!啊哈哈哈哈哈哈~我會做~我會做~呵呵~)
(黑氏:神經~我怎麼會有這種宿主啊。。。)

基本上就是這樣啦~
再來就是要好好的按照預想的去進行了。。。
只是,
我一向堅持mood是很重要的啊。。。
 唉。。。

話說回來,
最近那種感覺有點回來了。。。
喜歡走進暗處的影子裡,
應該是信心膨脹的關係吧。。。
想不到我的暗屬性竟然那麼強大的說。。。

不過也好。。。
這是不懼未知的力量。。。

我說妳也加油吧!
我也會加油的!
成績趕上妳,
也會讓你欣賞我的!
哈哈哈@@~
有點over了。

總之,狀態全部はOK!問題な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