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嗯嗯,其實我不知道要放什麼標題哈哈~

又到了該準備考試的時候了。。。
@@
希望這次也能夠全力衝刺的說,
畢竟心腹大患已經解決了。。。

其實,
常常在想有什麼能夠幫妳的,
但是,
事實上也不是沒有啦。。。
只是,
貿貿然的也不好吧@@。。。

只有自己好好的加油唄。。。
好幾次好想跟妳說:
我還在等妳。
不過也都忍了下來@@

不過也因為妳,
我最近思考了很多。。。(這並不代表我以前都沒在思考!)
或者說把以前思考過的檔案從新調出來審核校對的說。

好了!
想到這兩天地理節都掛掉就鬱悶。。。
今天就不能再這樣了!
可以開始準備K歷代了,
但是,比起歷代更讓人擔心的是英文。。。@@
英文的進度已經有點out of control了。。。(悲劇啊!)

當務之急就是不管星期五有沒有mood都要把要讀的部分整理好,
那麼之後有mood的時候,
要讀也比較容易的說~

最近的生活有點小敗家啊哈~
但是一切都是為了健康嘛~
這也是沒辦法的事~
嘻嘻~

幾時才能和妳出去叻?
到了這個份上,
我已經沒有勇氣拿起塔羅來占卜了。。。

就這樣,加油!加油!加油!

現在,每當我想起妳的時候總是會聽這首歌。。。@@
哈哈,自覺有點傻==||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