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愉悅的12年04月的最後一天

今早很開心,
因為跟劉尾巴(其實,有很多個偉強,所以就用了當年用了絕對會被K。O的稱號)一起吃早餐 。
闊別多年咯~
差不多有兩年半沒有一起吃飯了吧~
哈哈哈~
跟朋友聊天就是簡單啊,
可以用最自己最習慣的詞彙,
而用了之後也不需要解釋,
對方就可以輕易地了解。。。
我說的話,
屬於駢文嗎?
不頂自己中。

嗚嗚,
畢業刊又出問題了。。。

今天有一點點破壞計劃了~
明天要測驗《論孟》@@。
還有地理筆記要抄啊~
沒辦法的事啊~
明天只能延遲到5點起床咯~
畢竟睡眠是很重要的嘛~

另外就是我的blog終於放音樂盒了。
以前弄到很像傻子醬~
現在總算弄好了,
至於除了英文以外的其他語言的歌曲我也找到方法嵌入了~
哈哈哈~
放了大量的日文歌啊(蠻多都是很有愛,很溫馨的歌)~

總之,謝謝你咯~
如果你沒有跟我說的話,
我也不會把音樂盒弄出來~
下次如果你要找中文歌的話,
就交給我吧~
嘻嘻,你知道我在說你的啦~
謝你咯~
o(^~^)o《=這是某乾妹專用的表情符號啊~(雖然,我時不時就拿來用)

我決定了一些事情,
我想這是考驗,
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驗證期。
如果,心意如此,
也就只有隨心所欲了~
反正也不是什麼傷天害理、殺人放火、姦淫擄掠、作姦犯科、 十惡不赦、狼心狗肺、遺害人間、天理不容的事情(貌似扯很遠了啊~哈哈哈~)
就這樣決定吧!

現在要做的除了把考試考好還是把考試考好,
為了前途、為了之前定下的目標、也是為了現在的這個決定。

一萬兩千年應該不會太久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